0%

圣诞节快乐

马上要圣诞节咯

最近忙了很久,终于把网站的雪花特效给做了上来,我嫌原来的主题太亮,就特意把主题调整成了深色模式。但是刚调完深色模式的时候我整个人是崩溃的,因为太暗导致整个页面看起来漆黑一片什么都没有。我本来想在头像上挂一个彩铃,在主页放一个圣诞树,再顺便放点儿礼盒之类的。但是博主对动画之类的确实是一窍不通,等我琢磨一段时间再看看,估计等上的时候圣诞节早就已经过了,那还是等春节看看能不能挂几个灯笼之类的吧!
我从来都没有认真的过过圣诞节,所以这次圣诞节我准备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,多买点儿零食,买点儿吃的,到时候刚好怪奇物语也更新了,躺在床上看最新的怪奇物语,泡杯牛奶,吃着零食。想想都很幸福。

忙了这么久了,特辑就放一段时间吧,有时间我再更,就这样吧,好累好困,睡觉觉了。

时间也不早了,最后,感谢你能耐心看完。或许这些老到掉牙的流水账并不会为你带来乐趣,但是我还是希望,你在看完之后能留下些许印象,多年以后能记起你在一个很平常的晚上,看到了一篇非常无聊但有浓厚的生活气息的博客。这样就够了。
希望你今天的生活变得更美好了一点,希望你能每天都开心!祝你也能过一个开心的圣诞!下次见!

评论